今天泠响也要磕cp

为什么杰园的太太都吃all园!!!!!

全世界最好的你们

         占tag致歉#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叽慕叽是我喜欢过的蛮复杂的一对儿了,深夜磕唠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刚开始我是在b站看到叽叽的视频,屠榜第一杰克啊,第一赛季的杰克除了疯狗移速和骗红光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打法。所以杰吹玩家看到叽叽的视频真的当时整个人眼睛都亮了,于是开始慢慢蹲叽叽的直播,学生狗没钱充礼物,所以天天跟玩第五的同学安利他,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播。
        慕睦则是在叽叽的开黑视频里认识的,不过现在那个视频好像被叽叽删了。当时就是觉得这个小哥哥声音很好听,和叽叽也玩得很好(gay),所以去b站看了慕睦投的人类视频,觉得这只特蕾西实在是太厉害了,慢慢喜欢上了慕睦。
        我当时蹲直播不是很多,只能偶尔看见他们两个一起玩,后面叽叽那实在是太难磕到糖了,所以我就跑去了慕睦那,结果磕得满嘴糖,当时不像现在那么敏感,慕睦在拿jio克上分的时候偶尔会提到叽叽,有一次玩人还匹到叽叽被叽叽锤了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后来就发生这件事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还是想继续磕这对,当邪教我也愿意磕。
        我就真的很难受,cp粉两家都不讨好,只敢跟我同学磕唠磕唠:我喜欢的cp离婚啦。
        勿升三,勿升三,既然三次元的东西已经破碎了,那我们就磕唠同人粮里的叽慕叽吧。
        以前的叽慕叽如果是屠皇家养了只小娇妻,那么现在的叽慕叽是不是双强呢,两个都是杰克屠皇,叽叽是慕睦的初心也超级戳了吧!(渐渐cp滤镜)名为同道实则殊途,有着藕断丝连的关系,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感,主播之间难以言喻的暧昧距离,艹!真的好磕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(渐渐不能组织语言)
         这段话就当作是给自己产粮的一点警示,最近开了几个脑洞千万别咕咕咕,虽然我菜得很真实了(小声)
         顺便喜欢这对的不如我们私信扩个列?(有什么新刀子什么的一起磕嘛)可以一起打第五说骚话吖 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0)